脑洞(一)

想看条件对调的文……
比如说如果想要开启无限月读复活辉夜姬,不需要写轮眼,而是需要木遁血继者(先天的,后天移植的不行),黑绝只能忽悠阿修罗一脉,然而阿修罗拒绝了这个安利。
但是因为六道仙人选择了阿修罗继承忍宗,因陀罗还是和阿修罗打生打死,最后阿修罗捅死了因陀罗。然后就是同原剧情一样,他们的查克拉转世了。
木遁血继同写轮眼一样,有自己的缺陷(。),万花筒写轮眼会让使用者失明,只能移植自己亲人的眼睛才能避免失明的命运(其实很好奇……按瞳力在眼睛的说法,斑和泉奈换眼睛的话,他们两个都能升级为永恒万花……啊……)。
而木遁则是阳之力太过旺盛,会慢慢吞噬使用者的身体,总之怎么痛苦怎么来,用的越多反噬越快,使用者英年早逝妥妥的。
唯一的办法就是和没有觉醒木遁的直系亲属换血(血缘越近,成功率越高),这样能冲淡木遁的力量,让反噬重头再来(。),然而换血的那位直系亲属却必死无疑。
柱间并不同意扉间同他换血,他把木遁后遗症瞒了N年,期间为了不拖累水户,他去漩涡一族解除了婚约。扉间气的吐血,却死活打听不出自家大哥要解除婚约的原因来。
总之都是宇智波斑的错(斑:啊??)
直到某次和宇智波斑在战场上打架时,木遁反噬提前,柱间匆匆结束战斗,斑有点奇怪,以为柱间是旧伤爆发,就放了点水让柱间能脱身撤兵。
扉间看出问题了,翻族内藏书,终于从疙瘩角落里翻出来了木遁后遗症,他根据大哥的发作间隔期推断出柱间没几年好活了,十分震惊,坚持要换血给柱间。
然而柱间死活不同意。
再后来战场上,扉间半推半就(?)的借泉奈之手把自己捅成重伤,柱间吓的都快炸毛了,抱着扉间一边撤一边给他疗伤,扉间表示阿尼酱啊我都快死了就别浪费了,我们换血吧。
柱间表示你死不死我都会和斑结盟的,结盟书已经写好了,我会亲手交给斑,你不放心就给我活着。
扉间一口老血:哥你真是我亲哥!我现在重伤如此,你不肯换血,木遁之力不能多用,千手一族如今势弱,现在和宇智波结盟,你是想让千手成为宇智波的附属吗?
柱间十分果断:结盟之前我会去找斑单独决战,有我在,千手便不是弱势。
那是你赢!如果你输了呢?
那也不过是将往后的结果提前。
扉间的内心是崩溃的,我有你这个亲哥真特么是日了狗
柱间把扉间拉回生命线以上,就收拾收拾找斑决斗了,斑以为是扉间死了柱间来找自己复仇,内心复杂的应了战,他们打了一天,柱间侥幸胜了,他对斑伸出手,提出了结盟。
斑同意了。
而泉奈,因为现在明显是宇智波势大,所以他想了想,也松口了。
他们一起建立了木叶。
柱间想让斑当村长,扉间不同意,他们争吵间提到了木遁,柱间妥协了。想着自己反正也没有几年了,扉间的担忧他也懂,千手一族如今势弱,必须在村子中有举足轻重的话语权才行。
斑在外面听到了半句,他有点生气又有点不生气,柱间当火影他本来就没有意见,再说,扉间想推柱间上位,泉奈也肯定在族里策划着怎么推举他上位,扉间和柱间的想法他也能gat到,虽然觉得千手两兄弟谈话内容有点奇怪,什么叫不能再把柱间算进以后的千手……?但村子刚建成,事多忙成狗,他忙着忙着,也不怎么把听到的这段话往心里去了。
最后几票之差,柱间成了初代火影,他觉得对不起斑,斑一脸你要不要这么大了还消沉!大不了二代火影你传给泉奈呗——不,还是宇智波吧,以你们千手的寿命,你退位的时候泉奈肯定都老了。
柱间大笑,成啊,斑你放心好了。
那天月色很美,斑和柱间坐在火影岩上喝酒,觉得就这么一生一世也不错。
却没想到不过几年,柱间突然重病不治……临终前传位给了斑(x)
等柱间死后,他才隐约猜到或者是因为木遁。

现在问题来了,黑绝该用什么方法才能让柱间去报社——啊不,是召唤神树。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霜爪落飞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