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双秀】猫咪咖啡厅

*双女装梗


猫咪咖啡厅到底是谁想出的主意?

倦收天抿唇,认命的将橘色飘带系上颈项,飘带上的金铃铛随着他动作叮铃作响。

橘色猫耳夹进头发,倦收天对着镜子理了理橘色裙摆,将绑带一个个系好。

女仆群不是传统的咖啡色,不知那群姑娘怎么折腾的,成品中和了许多其它因素,更显的繁琐华美。

倦收天作为“橘猫”,身上衣裳也以橘粉色为主题,一部分花纹参考猫咪身上的条纹,饰以橘黄金红的玛瑙石,衣摆边缘还有蕾丝,配上致力于将其打造的越可爱越好的樱花纹丝袜,欧派假胸——倦收天拿到衣服时就不由后悔,最负拎着他那套黑纹梨花看了半天,长叹道:“还好没要穿耳环。”

他话刚说完,衣服里就滚出两个银灰色毛绒球状小耳夹。

倦收天成功黑了脸。


橘色尾巴从裙摆后预留的洞里钻出,机关系在大腿,随着行走的动作拉动后面尾巴,操纵它左右上下的摇摆弯曲。倦收天将零碎装饰全都戴好,正准备开门出去,手刚覆上门炳,只听细微一声咔嚓,门已被从外推开,露出门后周身银灰色短裙,翘着灰白斑黑尾巴的“雪豹”原无乡。

男扮女装少有好看,当双秀长得都属俊秀一挂,加上化腐朽为神奇的化妆和贴身定制的可爱衣裙与发套,看上去便与眉目英气的俊俏少女没什么两样了。

倦收天生性端肃,剑眉星目,眉眼含煞,就算不是生气,也一副高冷模样,无人敢掠其缨,无论南楼北楼,道真学子对他是又敬又惧。原无乡和他自幼竹马竹马,私下糗事也知根知底,也见过许多他高冷之外的模样,但这一身猫耳猫尾,橘粉短裙的窘迫模样……

原无乡心下一动,只手摁住倦收天肩膀抵在墙上,一手撑住墙面,使其困在自己双臂与身后墙壁之中。

“好友?”倦收天不明就里,脊背已贴上墙壁,原无乡上下打量着他,灿若星辰的眼眸里尽是狭促笑意:“挺好看的。”

“……我该说多谢夸赞吗?”

“不忙。”原无乡以脚尖抵住墙根,大腿上系着的引线牵引下,那仿雪豹的长尾甩至身前,被他一手捉住尾尖,作势以毛绒长尾去挑倦收天下巴,“来,给本王喵一个先。”

倦收天:“……”



*芳(提剑):猫咪咖啡厅到底是谁想出的主意?
最负:原无乡咯。
芳:……
芳(若无其事收起名剑):标新立异,确是当家作风。
最负:……哦(冷漠jpg)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霜爪落飞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