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7】Reborn竟然也有流光绘卷??????????(一)

圣诞企划 22:00√

rt,略带all27的R27

本来只是个短篇论坛体结果被我生生歪楼歪长了,于是说好圣诞贺结果阿纲还没有出场(x)

内容有参考yys的绘卷(???)和一些别的抽卡游戏

不过可能已经魔改的认不出来了……

Ps:突然发现因为背景略虐+阿纲还没出场,显得不太像甜文……

_(:з)∠)_背景只是背景,这真是个甜文啊信我!!

很雷,很ooc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

【R27】Reborn竟然也有流光绘卷??????????

我蒙圈了,他不就一引导卡吗???

1# = =

 

啊?

2# = =

 

啥??

3# = =

 

???Reborn是我想的那个Reborn吗?

4# = =

 

哈???

5# = =

 

不是,R爷锁星锁级的啊,这怎么开流光???

6# = =

??????编辑搞什么,才开服一个多月啊,这破游戏就有重名的了???

7# = =

 

??你们说的Reborn是那个点击即送的二头身小婴儿吗?我以为他只是个NPC客服?

8# = =

垂死病中惊坐起.jpg,你们在说谁???他不只是个游戏AI引导员吗?

9# = =

 

什么鬼???我特地上线翻了下流光绘卷,没看到有Reborn的卡面啊

10# = =

 

他不就是个引导NPC+1,虽然是卡牌但这破游戏不是除我以外全员卡牌吗

11# = =

 

????你们说的Reborn是我那张唯一的欧皇之证吗?

12# = =

 

毕竟是个连排名都是角色卡的游戏,也是服了

13# = =

 

不是重名啊,就是开场送的那个,人手一张的UR引导卡,辣鸡游戏的唯一良心

14# = =

 

果然还是重名了吧,流光绘卷要3星才能开的啊

15# = =

 

说良心的14层你心不痛吗?不能竞技不能推图的良心???

16# = =

 

楼主你在哪看到的??流光绘卷里没有R啊

17# = =

 

R要怎么开流光?他日常拒绝出战压根没法升星啊

18# = =

 

图1(流光绘卷·彭格列).jpg

图2(流光绘卷·彭格列).jpg

图3(流光绘卷·彭格列).jpg

山本狱寺了平蓝波云雀六道骸等都截齐了吧,再后面就是卡牌都没出齐的初代了,没有R啊

19# = =

 

官方不是承认了R爷卡牌锁级了?他就一张引导卡吧

20# = =

 

楼主醒一醒,你R大爷根本没法开流光啊,无剧情不出战好感度八风不动,除开是张卡牌以外他有任何一点像可控角色的样子吗?

21# = =

 

……我一直以为R是教学导航+客服小精灵?在答疑上他是真的靠谱

22# = =

 

他收礼物啊

23# = =

 

他收礼物啊

24# = =

 

图(流光绘卷·彩虹·Reborn).jpg

25# = =

 

他收礼物啊

26# = =

 

流光绘卷里根本没有R!!!标题造谣举报了

27# = =

 

Wc,这是在哪看到的???

28# = =

 

收礼物有个球用,就算是云雀,你持之以恒的送东西都给你涨一点好感度,至于R,出贴右拐→【你大爷R还你大爷R③ 至今为止我们还是不知道R要怎么才肯涨好感】,三楼了,R的好感有除零以外的波动吗?

29# = =

 

???艹竟然真有??可我这边的彭格列卷里没他啊???

30# = =

 

可快别说好感了,我怀疑R根本没有好感度系统

31# = =

 

???????我靠,标题竟然是真的???一个二头身小婴儿为什么会有流光绘卷?

32# = =

 

我这边的流光绘卷里也没有R

33# = =

 

笑出声,这年头竟然还有人刷R大爷好感?你们的钱是多到没地花吗?

34# 无底洞名不虚传

 

???

连个人剧情都没有的R竟然有流光绘卷???搞毛啊,他个两岁小婴儿能有什么过去

35# = =

 

翻了半天绘卷了没有R啊,楼主你解包了?

36# = =

 

毕竟是UR卡,目前为止全游戏里唯一一张UR啊,他要是和山本武一个机制,送再多礼物都赚翻了好吗

37# = =

 

流光绘卷都出了果然R还是能上战场的吧,到底他的触发机制是什么啊!

38# = =

 

我也没翻到R,顺便试了下十年后火箭筒界里R果然还是不可选

39# = =

 

可醒醒,就算是好感达标才能出战的模拟人生武也有个人剧情啊,你R大爷除开一个卵用没有的UR还有什么?

39# = =

 

Reborn的卡面不在彭格列卷里,点开流光绘卷后一直往下拉,最底下的云层里有个石板图案,点击石板,会跳转到一个叫73石板的新绘卷里,另说一句我怀疑这才是总卷

新绘卷看上去只是一张图,别方,找到图上的海浪、彩虹和贝壳(贝壳在礁石那边),这三个就是按钮,点击彩虹,拉到最下一栏,点进去后第二个就是Reborn

图1(流光绘卷最底层红线圈起的石板图案).jpg

图2(流光绘卷·73石板上空被红线圈起来的彩虹图案).jpg

图3(流光绘卷虹卷最底层红线圈起的空白一栏).jpg

图4(流光绘卷·彩虹·Reborn).jpg

40#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知道来源但模拟人生武这称呼也太沙雕了吧

41# = =

 

我以为R要出剧情也是和蓝波一样出未来,结果策划不出十年后特么出个回忆过去的流光绘卷??你游果然还是不走寻常路的你游

42# = =

 

等下!模拟人生武是什么梗?

43# = =

 

我靠这也太隐蔽了吧,策划玩谁呢???

44# = =

 

个人剧情多到搞不清主线是什么的梗,隔壁已经有人玩出棒球之星,子承父业,流浪杀手等等五六个完全脱离主线却还丰富有趣毫无违和的分支剧情了

子承父业竟然还有两个版本!

更蛋疼的是他还是最容易出货没有之一的初始卡,这破游戏的抽卡机会还死少,你能想象游戏初开的时候,论坛蹦出三四个山本武攻略结果每个攻略的个人剧情都完全不一样,大家还都以为自己走的就是主线的操蛋感觉吗

45# = =

 

玩你啊,8012年了,nili鬼才策划的心还有人不懂的?

46# 做辣鸡游戏,玩玩家本家

 

R出流光绘卷好像也可以理解?虽然是两岁婴儿但他明显有问题吧?谁家婴儿和他一样才高八斗博古通今啊!结合卡牌上的UR,我甚至怀疑那句标志性的“我可是世界第一杀手”是实话

47# = =

 

233333333我还记得用山本武视角走线的痛苦,全程我是谁我在哪我还走在主线上吗

最痛苦的是这鬼才游戏说是卡牌养成,结果抽卡机会吝啬的一逼,除了用角色打通剧情点以外氪金都不让你氪

48# = =

 

讲道理初始卡是Reborn啊

49# = =

 

流浪杀手什么鬼?山本武不是阳光少年人设?

50# = =

 

可别说了……初入游戏总共就三次抽卡机会,第一次绑定Reborn,第三次绑定排名风太,能自主抽卡的就只有第二次机会,抽到啥算啥

想换卡?科科,先打通个剧情点吧

抽到山本武算什么,抽到云雀才真是想哭啊!

51# = =

 

博学多才是因为他是客服小精灵吧,再怎么UR两岁小婴儿能干啥?

52# = =

 

云哥还好吧,虽然性格难搞但武力值超强啊,推图小能手,从不拒绝出战,抽到蓝波才是真欲哭无泪

以及不能出战、不能走剧情、不能升好感的卡没资格算初始卡谢谢

53# = =

 

流浪杀手山本武亲眼目睹父亲死于黑手党后,决定踏入里世界为父亲报仇的剧情,达成条件指路→【模拟人生武⑥ 在一个卡牌游戏里玩模拟人生到底有何意义】

另外说一句我怀疑这个是主线,毕竟只有这条时轨才能和狱寺迪诺六道骸等大部分卡牌角色进行互动

54# = =

 

拜托,外面好歹有三栋楼持之以恒刷R爷好感度,明显觉得他有问题的才是多数

虽然答疑解惑是客服小精灵的职责,但R爷又不是系统客服,他本质还是卡牌角色啊

55# = =

 

我真实泪流满面,一个月了,还没有大佬摸清主线是啥吗???

55# = =

 

蓝波啊……望天,抽到他就当哄孩子吧,喂点糖再多陪他玩玩还是很听话的,虽然数值低但自带武器多,只推第一章的话也能凑合凑合

56# = =

 

一个不能走剧情,不能出战,不能推图,不能上竞技场,不能升星升级,不能进行大部分操作,甚至不能撕卡的卡牌角色?

57# = =

 

绝了,这石板图案和周围背景也太融洽了吧,我竟然完全看不出那是个按钮

58# = =

 

主线别想了,目前进度最好的是六道骸的剧情线,毕竟他只有这一条时轨,而且和大部分有里世界分支的角色,比如山本狱寺瓦里安等都有互动

然并卵,骸不可能成为主线,更何况无论广大玩家怎么作,目前都有一些不涉及里世界的角色比如拳击新星笹川了平,并盛王者云雀恭弥等无法勾连上

59# = =

 

大佬也是很闲了,为什么会想到去点背景图啊!

60# = =

 

这破游戏还能不能好了,说好主线就是能把每个角色都串到一起的剧情线,然鹅每个角色的时轨不管有几根吧反正互相靠不拢,不管怎么走都无法全部勾连

策划真是个宝才,我们捡到鬼了

61# = =

 

服气辽,这个游戏压根就没有所谓的主线吧???

六道骸的线用他头顶凤梨想想都知道不可能,主要剧情是让里世界互相残杀到挑拨国际关系最后毁天灭地可还能过审?

62# = =

 

就……闲的没事

63# = =

 

大家蛋定蛋定,Fate choice这坑爹游戏骚操作又不是一两天了,找不到主线就继续当模拟人生玩呗

64# = =

 

讲道理Nili游就没怂过审核,骸的线无法成为主线是因为他时轨叫深渊之龙啊,简介都是与恶龙缠斗过久,自身亦成为恶龙;凝视深渊过久,深渊亦回以凝视。

感觉到策划的恶意了吗?

65# = =

 

六道骸风评被害,人家头顶是发型不是凤梨啊

66# = =

 

拯救了世界的屠龙者终将成为另一只恶龙,鬼才策划就差没贴着玩家脸明示,骸将来会变成比他讨厌的黑手党更残暴的统治者了

67# = =

 

那发型和头顶凤梨毫无区别(轻声)

68# = =

 

鬼才策划wcnm

69# = =

 

还用得着明示?剧情里很清楚了啊,玩弄人心挑拨人性,六道骸是个愉悦犯我以为已经成共识了?

70# = =

 

(小声bb)拯救世界?他那明明是和恶龙一起毁灭世界

71# = =

 

停一停大家停一停,为什么突然又轮起了六道骸??

72# = =

 

瞎说什么呢,六道骸个屠龙者会和黑手党同流合污吗(震声)

他明明是挑拨恶龙互相争斗以杀死恶龙顺便毁灭世界

73# = =

 

Wodema呀你们点进过Reborn的绘卷吗?他的好感度是怎么回事?????

74# = =

 

因为六道骸比Reborn有话题多了,一个两岁小婴儿能讨论出个什么花来

顺带,我还挺喜欢骸的剧情的,左右横跳上下挑拨太带感惹

75# = =

 

???他好感怎么了

76# = =

 

然而官方出流光绘卷了,盖章他有不为人知的过去,一个两岁小婴儿能有什么过去,明显是Reborn自身有问题啊

77# = =

 

Wc,R大爷的好感度又闹啥幺蛾子哦

78# = =

 

我也jio得带感,特别是数一数二的家族在我三言两语附身挑拨下轰然崩解真真爽翻天

就是太太太容易死了

79# = =

 

还挺想知道策划准备怎么编两岁婴儿的过去的,但目前毫无信息没法涛啊

80# = =

 

???!!!惊起,R他宛如瘫痪的好感终于肯动弹动弹了???

81# = =

 

?????等一等等一等,还真有人认为R就一婴儿啊?虽然这游戏背景毫无存在感但你们好歹也看一眼它啊

82# = =

 

R爷好感度外面不是都涛了好几楼?锁死零了吧

83# = = 

 

既然有流光绘卷了这算不算盖章R爷有剧情能上场??

84# = =

 

吓得我爬起来就是一个游戏启动中,策划终于良心发现去修正R不涨好感度的BUG了?

85# = =

 

额……这破卡牌游戏还有背景?

86# = =

 

醒醒数据该更新了,官方早八百年说过R爷好感系统没有出BUG

87# = =

 

震惊,这破游戏竟然是有世界观的?

88# = =

 

官方从没承认过有卡牌锁了好感度,R爷锁零只是推测啊

89# = =

 

喂喂你们行行好,虽然这辣鸡游戏专注坑玩家一百年,但最基本的世界观还是有的啊

90# 虽然我也不记得是什么了

 

我点进去了好感度没变化呀,Reborn的绘卷一连标题都还没开呢

91# = =

 

不是锁零Reborn那无法提升也无法下降好感值怎么解释?连终极大招撕卡都对他没辙哎

92# = =

 

世界观……呃……存在感太低我都不记得它有出现过了

93# = =

 

!!就这压根没几次抽卡机会,写作抽卡读作模拟人生的破游戏竟然还有大佬舍得撕卡?勇气可嘉666

94# = =

 

所以世界观是啥?

95# = =

 

撕卡???Wc哪位神人有如此勇气?我记得不管是官网还是游戏说明还是登陆界面、过场界面、命运罗盘、转生之地都郑重提醒过绝对不能撕卡吧?

一旦撕卡所有后果玩家自负←嚣张成这样的游戏公司没几个了

96# = =

 

在怼玩家上这鬼才游戏是真的刚

所以你们又歪楼了,尊重一下客服小精灵啊

96# = =

 

额,Reborn他绘卷抬头不是写了句“虹时隐时现而飘渺无常”吗,那句话其实是可以点击的

点击后会跳到Reborn个人页面,他会问你怎么会知道这句话,有三个选项,选最底下那句【与你无关吧】,Reborn会盯着你看个几秒,然后说嘛,说的也是。

之后再点击右侧卡牌,你会发现卡牌背面的数值里好感度那项改变了

97# = =

 

Ojbk回到客服小精灵,流光绘卷要卡牌三星才能开,你R大爷日常拒绝出战星级根本升不上去吧

98# = =

 

……神特么客服小精灵,你们有没有和Reborn搭过话啊他超毒舌自恋的

99# = =

 

?????我送了那么久礼物还不如一句话???

100# = =

 

懒得上官网了,总结一下就是我们主界面不是处在一个命轨交汇点的“非命间隙”吗?玩家是“群星之子”,可以使用“诸星碎屑”点燃魂种,开启命运罗盘和转生之地让魂种去改变已经发生过的命运。

 

而卡牌角色是“魂种”,非命间隙不是自然形成的,只有执念深重,不惜为了改变过去赌上性命的人跨过彼岸,作为“魂种”进入星轨时流,才会使时流下生出一丝空隙。执念的事物越相同魂种落在时流中的地点就越相近,空隙也会相互合并,相近的魂种越多,空隙越大,等空隙增大到一定地步,才会形成“非命间隙”

 

所以这游戏里的卡牌角色全都有着不为人知的过去,Reborn也不可能只是个两岁婴儿——不够偏执压根不可能成为魂种

101# = =

 

毒舌自恋怎么了?Reborn勤勤恳恳偷懒,兢兢战战答疑,毒舌自恋也能是可爱的客服小精灵呀

102# = =

 

!!!!97层大驴子!!!!!!!!!!Wcnm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cnm

103# = =

 

彳亍口巴,我毒舌,我自恋,我从不上战场,但我知道我是最棒的客服小精灵

104# Reborn如是说道

 

Emmmmmm这个世界观……真TM陌生啊

105# = =

 

103哥冷静,人参三次是会被禁言的啊哥

106# = =

 

Woknm97层你有事吗??????有事吗!!!

107# = =

 

Wtmxs,作为客服小精灵Reborn是真的很棒了,什么问题都能答的上来,至于战场,客服小精灵要上什么战场

108# 最棒没毛病

 

“非命间隙”“群星之子”“诸星碎屑”“魂种”“命运罗盘”和“转生之地”这些词我都熟,但连起来那一长段是什么玩意???

“星轨时流”又特么是个啥???

改变命运Nili游背景这么高大上的吗???

109# = =

 

艹艹艹艹艹我要疯了,97层你有毒啊!!!!Reborn你特么也有毒啊!!!!!!

110# = =

 

能不陌生吗,这些设定任何角色的个人剧情线里都没有提到过

111# = =

 

靠啊97出来挨打!!神特么好感度变了,是变了啊-10了!!!!

112# = =

 

???97哥怎么突然引起公愤?

113# = =

 

其实提过的……了平的台词有句就是“要极限的弥补遗憾”

114# = =

 

不要选与你无关!不要选与你无关!!不要选与你无关!!!

重要的话说三遍!选与你无关R爷tm的会降好感度啊!!!

115# = =

 

我以为弥补遗憾是对玩家说的?

这么说来山本武也有类似的台词

“埃?问我为什么会在这?因为我有远比性命更不能放弃的东西,无论如何都想试一试。 ”

116# = =

 

我枯了,送了一个多月礼物R大爷好感纹丝不动,点了个选项瞬间跌到-5,他是魔鬼吗???

117# = =

 

咦,我这边是-7……

118# = =

 

?山本那是说棒球吧,个人剧情里他说过棒球比生命更重要。

所以每次选择我都不舍得让他放弃棒球TUT虽然至今还在棒球之星里折腾但他笑的真好看啊

119# = =

 

啊!六道骸好像也有一句,我翻翻哦

“擅自许诺又擅自毁约,黑手党就是这样虚伪的存在。kufufufu所以这次,我会亲自取回本该属于我的东西。”

120# = =

 

-12……

Reborn有事吗?扣好感都随机?

121# = =

 

我就说以Reborn那操蛋性格怎么会忍下这么挑衅的话,诸君,他是个独裁啊!

121# = =

 

我以为六道骸说的“东西”是指世界?和这句“kufufufuf就让我来亲手夺回吧,这个落入他人手中的世界。”是相对应的吧

122# = =

 

-50……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做错了什么

123# = =

 

Emmmmmmmmmm大家千万别选【与你无关】,开了好几个小号试了下选项

选项一【我也有自己的消息渠道呀】,好感大部分是0偶尔有正好感或者负好感

选项二【在一块石板上哦,星星的碎屑里总会有很多好看的景色。】,好感0或者个位数正好感(正好感的概率比选项一高),暂时无负好感

选项三【与你无关吧】,必负数!!!必负数没有例外!!!连新建的小号只要选这个都必-5简直伤心病狂,你游策划日常不做人系列

124# = =

 

-21,大家天台见吧(再见.jpg)

125# = =

 

你游策划:玩家真好玩,嘻嘻

126# = =

 

翻了下云雀的台词记录……对不起我怕他扣我好感度根本没敢和他怎么搭话TUT

127# = =

 

以及用刚新建的小号试了下,选项一好感0,选项二好感1,选项三还是-5

与用过一段时间的别的号不一样,新建小号选择出的好感值结果都是一样的

我推断这个问题所导致的好感值其实是R爷对你好感的总结,或者说是触发出了R爷真正的好感值系统……

128# = =

 

靠(双语),126层过于真实举报了

129# = =

评论-25 热度-423

评论(25)

热度(42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霜爪落飞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