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考古论坛体系列一】关于上古时期南北道真的史册考据,有人愿意来聊一聊吗?

苦集灭道——苦境中原——道法阴阳——静听流光

 

关于上古时期南北道真的史册考据,有人愿意来聊一聊吗?

 

如题。

楼主从小就对道家十分感兴趣,平时也爱找一些史册来看,特别是苦境的南北道真历史。

上古道门三脉,大家都知道是道真,道玄,道灵。而除去道真,其他都是对一个流派的称号,擅长术法者为道灵,以人为本者为道玄,都不限于一门一派。除开以玄门立足的道境,道真是唯一一个以一门之力,成为一脉的门派,久远前的盛景可想而知。

如果有同好愿意聊,我手边也有一些资料,可以和大家互通有无。

1#闲庭静坐

 

……妈呀!楼主好勇气!

2#= =

 

壮士请受我一拜!

3#= =

 

楼主我跟你讲,现在禁双秀还来的及

4#= =

 

引用:

【现在禁双秀还来的及

4#= =】

5#= =

 

引用:

【现在禁双秀还来的及

4#= =

5#= =】

6#= =

 

楼主勇气可嘉!但你真不考虑禁双秀吗?

7#= =

 

楼上你们认真的?双秀一禁,道真一大半资料都不用讨论了好吧。

8#= =

 

引用:

【楼主我跟你讲,现在禁双秀还来的及

4#= =】

9#= =

 

引用:

【楼主勇气可嘉!但你真不考虑禁双秀吗?

7#= =】

10#= =

 

引用:

【楼上你们认真的?双秀一禁,道真一大半资料都不用讨论了好吧。

8#= =】

道真历史本来就没啥好谈论的,上古时期存不存在不是都还在争议中呢。

11#= =

 

引用:

【楼上你们认真的?双秀一禁,道真一大半资料都不用讨论了好吧。

8#= =】

呵呵,不禁双秀真轮起来,南北粉分分钟掐的毁楼你信不信?

12#= =

 

引用:

【楼上你们认真的?双秀一禁,道真一大半资料都不用讨论了好吧。

8#= =】

你说的对,根本就不该谈道真。

13#= =

 

引用:

【楼上你们认真的?双秀一禁,道真一大半资料都不用讨论了好吧。

8#= =

呵呵,不禁双秀真轮起来,南北粉分分钟掐的毁楼你信不信?

12#= =】

呵呵,说的好像禁了双秀,南北粉就不掐了

14#非回

 

……不禁双秀禁掐架,有争议情节上史料讨论。

道真历史避不开双秀,事实上我手头的资料很大一部分都是关于双秀的。

 

引用:

【道真历史本来就没啥好谈论的,上古时期存不存在不是都还在争议中呢。

11#= =】

上古时期的确有很多存在争议的地方,但道真的存在还是可以确定的,唯一缺陷就是没有实物盖章,很不巧几个月前苦境南方刚找到了一处遗址。虽然还没完全挖出来,但和史书对照,已经基本可以断定,是道真南宗记载中所提及的元宗六象了。

15#闲庭静坐

 

引用:

【道真历史本来就没啥好谈论的,上古时期存不存在不是都还在争议中呢。

11#= =】

妈的智障,傻就多读书,你把上古那么多时期全团一起一笔带过是要上天吗!搞清楚,存在争议的一直都是上古某几个时期和某些事情好吧!上古存在一直都是被认同的

16#= =

 

天!!!!!!!元宗六象挖出来了?!!!!!!!!

17#= =

 

引用:

【上古时期的确有很多存在争议的地方,但道真的存在还是可以确定的,唯一缺陷就是没有实物盖章,很不巧半年前苦境南方挖出了一处遗址。虽然还没完全挖出来,但和史书对照,已经基本可以断定是道真南宗记载中所提及的元宗六象了。

15#闲庭静坐】

楼、楼主你莫驴我!元宗六象的遗址找到了?!!!!!!!

18#=口=

 

卧槽?!!!!!!!

19#=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生之年!我要下楼跑圈!!!!!!

20#狂喜乱舞

 

啊啊啊啊啊啊啊元宗六象!

21#=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元!宗!六!象!!下次谁再说南宗不存在我就可以对着脸打回去了!

22#去他妈的早解散

 

等等你们就这么信了?这种一发生就会震荡整个考古界的大事怎么可能连点风声都没有,里区风平浪静,也没找到新闻,LZ你是怎么知道?!

23#= =

 

引用:

【上古时期的确有很多存在争议的地方,但道真的存在还是可以确定的,唯一缺陷就是没有实物盖章,很不巧半年前在苦境南方挖出了一处遗址。虽然还没完全挖出来,但和史书对照,已经基本可以断定是道真南宗记载中所提及的元宗六象了。

15#闲庭静坐】

楼主你莫驴我,我没查到这条消息啊。

24#吓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元宗六象啊!北宗的秋水长天还没找到吧,呵呵,叫你们说南宗早被打散了,元宗六象只是传说,现在打脸了吧?脸疼不疼啊?

25#天道好轮回!

 

不会是湖绿吧,求消息来源!

26#= =

 

卧槽元宗六象?!求消息来源!

27#= =

 

呵呵激动个屁,白话谁都会说,没确切证据有卵用,要我说永旭之巅都被发现了呢。

28#= =

 

是真的,考古组现在还在接受采访,新闻没有很正常,大概这几天就要放了。

29#闲庭静坐

 

引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元宗六象啊!北宗的秋水长天还没找到吧,呵呵,叫你们说南宗早被打散了,元宗六象只是传说,现在打脸了吧?脸疼不疼啊?

25#天道好轮回!】

哈哈哈哈哈哈元!宗!六!象!!天道好轮回!

30#狂喜乱舞

 

叫北粉嘲!先把你家秋水长天翻出来再嘲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 =

 

就我一个人觉得绿吗?

32#= =

 

引用:

【是真的,考古组现在还在接受采访,新闻没有很正常,大概这几天就要放了。

29#闲庭静坐】

那楼主你是怎么知道?

33#绿哭

 

32哥你不是一个人

34#= =

 

楼上你们不是两个人

35#= =

 

引用:

【叫北粉嘲!先把你家秋水长天翻出来再来和我们聊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 =】

+1秋水长天翻不出来还有资格嘲我们?

36#无实证不约

 

引用:

【那楼主你是怎么知道?

33#绿哭】

+1,楼主你是怎么知道的?

37#= =

 

好绿

38#= =

 

楼上南粉你们也别太得意忘形,楼主绿不绿还是两说呢。

39#= =

 

元宗六象个鬼!连确切消息都没有谁承认啊!要不你们先编个新闻出来呗

40#= =

 

楼主你也别编了,补丁越打越绿

41#= =

 

等等楼主……我好像认识你……

来对个暗号:南修真之墓?

42#流云

 

因为我老师在考古队里,我也参加了这个项目

43#闲庭静坐

 

南修真之墓是个什么情况?!!!!

44#= =

 

引用:

【32哥你不是一个人

34#= =

楼上你们不是两个人

35#= =】

你们不是三只果子狸

45#= =

 

引用:

【等等楼主……我好像认识你……来对个暗号:南修真之墓?

42#流云】

卧槽?!!!南修真之墓?

46#= =

 

怎么越来越绿了……不会是真是真的吧……

47#=口=

 

引用:

【等等楼主……我好像认识你……来对个暗号:南修真之墓?

42#流云】

!你是谁?这个不是还在保密阶段吗?

48#闲庭静坐

 

引用:

【等等楼主……我好像认识你……来对个暗号:南修真之墓?

42#流云】

南修真之墓??什么情况啊卧槽!是我想的那位南修真吗!!!

49#=口=

 

南修真……不会是我想的哪位吧?

50#说好的下落不明呢

 

引用:

【!你是谁?这个不是还在保密阶段吗?

48#闲庭静坐】

楼主你……今天没开手机对吧?

现场出了点问题,采访到一半时不知是怎么回事,后面的机关被触动了,上面整个大棚都塌了一半,地下还不知怎么着呢。现在大家都乱成一团,南修真之墓估计也只能开了。

51#流云

 

引用:

【南修真之墓??什么情况啊卧槽!是我想的那位南修真吗!!!

49#=口=】

+1那位南修真不是下落不明吗!!!

52#= =

 

引用:

【楼主你……今天没开手机对吧?

现场出了点问题,采访到一半时不知是怎么回事,后面的机关被触动了,上面整个大棚都塌了一半,地下还不知怎么着呢。现在大家都乱成一团,南修真之墓估计也只能开了。

51#流云】

!!!TMD那群人在想些什么!不是说了不动墓不动墓吗!机关全在墓地那一块他们是听不懂人话?!都说了保护性挖掘不动那墓会死吗!

53#闲庭静坐

 

=口=

54#= =

 

卧槽……

55#= =

 

引用:

【!!!TMD那群人在想些什么!不是说了不动墓不动墓吗!机关全在墓地那一块他们是听不懂人话?!都说了保护性挖掘不动那墓会死吗!

52#闲庭静坐】

你说他们还能想什么?南北道真那段时期的历史一直都真假参半争议性极大,好不容易主人公之一的墓找到了,谁抵得过这诱惑。

56#流云

 

引用:

【你说他们还能想什么?南北道真那段时期的历史一直都真假参半争议性极大,好不容易主人公之一的墓找到了,谁抵得过这诱惑。

56#流云】

马丹挖一个墓那么多历史疑云就能被揭开吗?元宗六象挖出来那么多书还不够?保护性挖掘可不光光是保护文物,道真本来就以阵法见长,没阵法图去挖墓是要作死啊!

57#闲庭静坐

 

…………卧槽你们不会真是说真的吧?

58#= =

 

楼主你别骗我们啊?!!!

59#开始方了

 

……不是在绿我们?

60#= =

 

怎么越说越像真的了……

61#有些方

 

引用:

【马丹挖一个墓那么多历史疑云就能被揭开吗?元宗六象挖出来那么多书还不够?保护性挖掘可不光光是保护文物,道真本来就以阵法见长,没阵法图去挖墓是要作死啊!

57#闲庭静坐】

地底能量不强,说实话,不像是认真防护的样子……我想这也是他们想挖的原因之一吧。

总之你要过来吗?我已经在现场了_(:з」∠)_

你要来的话,第八坑负责文物鉴定整理的就是我。

62#流云

 

……你们是认真的?

63#= =

 

引用:

【怎么越说越像真的了……

61#有些方】

不要方,抱紧我

64#瑟瑟发抖

 

引用:

【地底能量不强,说实话,不像是认真防护的样子……我想这也是他们想挖的原因之一吧。

总之你要过来吗?我已经在现场了_(:з」∠)_

你要来的话,第八坑负责文物鉴定整理的就是我。

62#流云】

 

当然要去!现在在去通知老师,他电话还没电估计想不起冲

我是负责文本资料修复与解读的,不介意的话下次一起玩。

65#闲庭静坐

 

 

 

 

引用:

【地底能量不强,说实话,不像是认真防护的样子……我想这也是他们想挖的原因之一吧。

总之你要过来吗?我已经在现场了_(:з」∠)_

你要来的话,第八坑负责文物鉴定整理的就是我。

62#流云】

 

地底能量不强是指没啥防护措施吗?道真啊!南修真的墓不应该吧???

66#= =

 

 

 

……卧槽,我有点信了怎么办……

67#= =

 

 

 

引用:

【怎么越说越像真的了……

61#有些方

不要方,抱紧我

64#瑟瑟发抖】

 

加、加我一个

68#抱

 

 

 

地底能量不强怎么可能!好歹也是阵法见长的道真,身为领袖的墓防护措施竟然不多,这根本就不是南修真的墓吧!

69#= =

 

 

 

南粉编不出新闻就找这种借口吗

70#= =

 

 

 

引用:

【……卧槽,我有点信了怎么办……

67#= =】

 

我也……

71#= =

 

 

 

引用:

【地底能量不强怎么可能!好歹也是阵法见长的道真,身为领袖的墓防护措施竟然不多,这根本就不是南修真的墓吧!

69#=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看上面的南粉嘚瑟

72#= =

 

 

 

引用:

【南粉编不出新闻就找这种借口吗

70#= =】

 

编你妹啊!秋水长天翻出来了吗!没有别开口!

73#= =

 

……

……

……

 

 

应楼主要求,锁贴待删

120#管理员


评论

热度(1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霜爪落飞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