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7】Reborn竟然也有流光绘卷??????????(二)

rt,略带all27的R27

虽然说是R27但阿纲还还还还还没有出场(靠)

内容有参考yys的绘卷(???)和一些别的抽卡游戏

不过可能已经魔改的认不出来了……

其实我已经写到一万八了但阿纲还没有出场……嗯……请叫我歪楼天才(你在自豪个鬼啊)

反正下一章也没出场就干脆先发章出来了(x)放心背景铺设的差不多了阿纲下下章应该就能蹦出来

让R爷耍了个帅然而小学生文笔,明明是互相套话被我写的宛如两个zz……不要在意细节(这已经不是细节了啊!),这篇文里R爷智商的上限大概就是我智商能触摸到的顶峰了(何)


ps:因为多线进行和各说各话才是论坛体精髓(不是),大家回复时间不可能都这么凑巧都接上上一层的话题。所以我尽量让两三个话题同时进行并且不要接在一起,中间隔上个一到两三层,但这样好像有点乱……?大家觉得如何?如果不喜欢这样或者都觉得很乱我就换一个写法(x)

pss:这文可能是月更或两月更了(靠)

很雷,很ooc,请头顶蓝波有序入场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

le's go——







靠(双语),126层过于真实举报了

129# = =

 

看着攒了一个月还只有一页的云雀台词本流下屈辱的泪水,你云哥还是你云哥,肉食动物话不多

130# = =

 

???!!!这个好感机制???策划他有病吗

131# = =

 

Wktmd有事吗??有事吗??好感度还带明暗的???

132# = =

 

翻了下狱寺的,一拉几十行,不是骂我就是怼我(…)

手动再见,你游玩家不值钱

133# = =

 

……我有一句话,一定要和策划说!

134# 靠!!!

 

-30,心如止水

我已经不想骂策划了,我只想问我自己,有点时间干啥不好,为什么要想不开到玩这沙雕游戏!

135# = =

 

辣鸡游戏,毁我青春,败我钱财

136# = =

 

捂住心口,好感-25,我以前明明什么都没有做,为什么给我扣这么多!

137# = =

 

鬼才策划鬼才策划

今天策划劝退了吗?

劝了

138# = =

 

讲道理败我钱财还是没有的

这傻缺游戏根本就没有氪金点啊摔!

139# = =

 

今天策划劝退了吗?

劝了

玩家退了吗?

没退

140# 靠

 

你游一群抖M谢谢,抖M的泪水不值钱

141# = =

 

氪金还是能氪的,比如送礼物买体力什么的……

142# = =

 

你游顶级抖S人设不崩,我哭的好大声

143# = =

 

-21

我为什么要打开游戏!我为什么要打开泥潭!靠(震声)

144# = =

 

外面专注刷R爷好感的那楼已然炸锅,看来倒霉不是我一楼倒霉,幸灾乐祸的KUFUFUFUFUFU了起来

145# = =

 

负百……请大声告诉我R爷还是个客服小精灵(超大声)

146# = =

 

恶寒,Kufufu的是被六道骸附体了吗

147# = =

 

大声告诉你他目前还是拒战

148# = =

 

凤梨吃多了吧(轻声)

149# = =

 

大声告诉你他还是不上战场

150# = =

 

众所皆知,凤梨吃多了就容易被精神污染kufufuffuufufufufufufu

151# = =

 

目瞪口呆.jpg负百的你是做了啥……

152# = =

 

大声告诉你他还是不能打竞技场

153# = =

 

靠(双语)

今天还是被这破游戏气哭的一天

154# = =

 

六道骸风评……对不起没被害呢

155# = =

 

大声告诉你他还是没有个人剧情

156# = =

 

太好了不用删号重来(留下了感天动地的泪水)

我也不知道我干了啥啊???一定要说的撕过张山本武的卡?

157# = =

 

一星10点好感就能开,甭管他出不出战,至少升星是ok的,流光绘卷都出了,老R这张卡肯定有用

158# = =

 

额,其实他是有的

我也是刚刚开小号查看好感的时候发现的,第一抽出R后的先别急着抽卡,直接去流光绘卷那里把他好感度开了,返回主界面后会,转生之地会被提前点亮,点进去,游戏会提示你请选择卡牌,别方!这时候不要抽卡不要抽卡千万不要抽卡,直接把R拖进卡槽

然后再点进转生之地,接下来就是R的个人剧情

个人剧情中R不会拒战

但要是抽了第二张卡就不会触发这个剧情

对这破游戏R竟然是有个人剧情的而且就在一开始!!!!!!

就在被我们大家完美错过的一开始!!!

159# = =

 

竟然有勇气撕卡,膜拜了膜拜了

160# = =

 

????????????

161# = =

 

撕卡扣百?R武突然RIO

162# = =

 

??策划他有事吗?有事吗!

163# = =

 

神特么开了好感且不抽卡才能触发个人剧情啊!R他真正的好感这么难开我特么怎么找得到

164# = =

 

我!靠!R竟然有个人剧情??????????

165# = =

 

……我一时竟不知道如何吐槽……就这破游戏还有人吃cp啊??

166# = =

 

官方死了,这什么鬼才判定?哪个新人会显得蛋疼去翻流光啊靠!!!

165# = =

 

Wctm!!!!藏的那么隐秘翻也翻不到吧!!!策划你晃晃脑袋里面都是大海吗???

166# = =

 

为什么没有?不管是选择加入六道骸,毁灭黑手党,还是选择宽恕后为了保护世界与六道骸相爱相杀,走流浪杀手的山本武和骸都还挺好磕的呀……

167# = =

 

抽出第一张卡的时候开得了流光吗……?我记得流光绘卷必须手中某张卡牌到达三星后才会解封

168# = =

 

还好啦,如果你只有一张R爷的话不会直接默认开彭格列绘卷,而是点击流光绘卷后会是一片白雾,再次点击雾气会散掉,露出那副海贝虹的图案,之后按上面的流程点彩虹就ok

我在走R爷的个人剧情,目前不知道有几章,你们要听repo吗?

170# = =

 

血雨剑者与深渊之龙吗,人设是挺带感的,但他们根本没相爱过吧

就算是走合作路线,山本武也觉得六道骸sjb,不能认同他的理念,更别说对抗路线他俩都一心想至对方于死地了

还不如让山本后期走宽恕世界线萌他和飓风炸弹

171# = =

 

要要要求求求

我特么真是靠了!只有第一抽后才能开剧情这破游戏还能玩????错过了就只能开小号了吗,R他妈是UR啊!唯一一张UR!我的心血大号就放着当摆设???

172# = =

 

要要要要要!!!策划不做人了艹凸(艹皿艹 ),能不能给我们老号留条活路

173# = =

 

要!

毕竟世界第一杀人剑术,以敌人的鲜血化作磅礴寒雨,步入杀手界的山本武人设是真的时髦

174# = =

 

请大佬务必repo!!!

他和狱寺也没糖啊,好感度连朋友都没上过,虽然同心协力对抗骸,但互相看不爽对方,狱寺恶语相向的时候山本明显也有不满,打哈哈糊弄过去只是因为狱寺暂时是同伴,以及他性格比较好不在意这些

175# = =

 

是目前唯一一张UR吧,我脚的后期肯定会有新UR卡的,而且官方也说过每张卡牌都可成长升等,为了一个UR另外开号太划不来了

等一个repo

176# = =

 

血雨剑客啊,那张寒月下群尸横卧,山本利刃卷起地上敌人积血化作大雨的cg真的帅呆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时雨剑客这个外号

177# = =

 

乖巧等大佬.jpg

没办法,虽然山本的性格大大咧咧健气阳光,但本质很冷漠的,除开棒球和父亲以外不在乎任何东西,在棒球部打了两三年,全校偶像,结果连一个交心朋友都没有。

走表世界线,生活在阳光下的他虽然不容易让人走进他心,但还是个遵纪守法的邻家好哥哥,里世界就……

老R说他天生杀手真没说错

178# = =

 

Emmmmmm我开个小号跑次R爷剧情过瘾吧,放弃大号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179# = =

 

等等??R他什么时候说过山本天生杀手啊……?

我错过什么剧情了吗?山本主线里不管哪条都遇不上R啊???

180# = =

 

先等个repo观望一下,其实我更想知道Reborn的数值……

你游简直了,R他连数值都不给看靠

181# = =

 

但山本这个性格很适合当首领啊,不在意敌人语言攻击,调和内部矛盾,团结一切能团结的力量,他甚至想联合云雀抗骸

182# = =

 

就……非命间隙里啊,你问他对于山本武怎么看,他会回答你:是天生的杀手哦

也可以把名字替换一下,比如云雀,R爷的评价是羁傲不逊,百战不折,只要战斗便会有进步,是很好用的对手

作为客服小精灵R他还是很敬业的,你们可以善用聊天功能,一些对话真的有趣

183# = =

 

然后你云哥一口拒绝

真是绝了,我还以为山本终于能和无论怎么选都是无冕之王,和别人不搭线别人也不和他搭线的云雀搭上,整合出条汇聚大部分的人主线了,结果云雀思考都没思考直接拒绝,然后再也没有然后

我:??????

184# = =

 

……很好用……?的对手……?

“很好用”这三个字是不是用的不对?!老R这是想把云雀给谁用啊???

185# = =

 

毕竟是独自站在尸骨之上才安心的云雀,死都不会群聚的,想拉他入伙?算了吧算了吧,早早早早放弃吧

186# = =

 

无冕之王……明明是并盛之王吧

从幼儿园就开始了统治道路的独裁者云雀,怎么可能和别人合伙,任何人都没资格和他平视望大家知(…)

187# = =

 

我还是怀疑山本流浪杀手后期能转的与世界和解是主线……爱好特长有了,身怀绝技的父亲有了,血海深仇有了,憎恨世界后原谅世界的套路有了,曾有着相同理念却无法互相认同的宿敌也有了,狱寺蓝波是他同伴,骸和库洛姆是他敌人,七张主卡就差云雀和了平没牵过来,但云雀和了平与他同为并盛学生,在同校阶段多刷好感度应该有牵线可能

188# = =

 

然而云雀到底表世界人,战斗力不是最强的,他前期太偏居一隅了,火焰匣子都接触的太晚太晚,以至于后期被山本狱寺骸武力碾压,根本不可能把对抗骸的主导权移给他

简单来港光幻术他就没辙

其实山本也不适合当首领,杀手线里的他骨子里太冷了,性格缺陷明显,看破不说破看透不说透,他明明知道这个松散到极限的联盟里有一堆矛盾和心结,但他懒得说也懒得开解

我总觉得是不是有什么选项是不是被我们漏掉了……至少得来个人治愈一下他啊,喂点药抢救抢救什么的

189# = =

 

可醒醒,你以为没人刷过吗?指隔壁【寻找主线三十世有主角,人皆猜之,猜不到;世有主线,人皆找之,找不着】第3页,到【寻找主线三十二 我怀疑这破游戏根本没主线】第6页,欢乐围观用山本持之以恒刷了平好感线的大佬死心之旅,无论怎么刷好感都上不了挚友,毕业后都会各奔东西。甚至放弃棒球加入拳击队,了平也最多觉得你很极限,山本武更是……对了平的印象只会停在是个青春热血,容易冲动,又热爱拳击的学长

加入拳击队甚至会减山本武和了平对对方的好感度啊我靠!

190# = =

 

毕竟山本真的不适合打拳击……放弃自己的专长转到不擅长也不怎么喜欢的拳击,就算是了平也会觉得你极限的傻

我更想知道云雀的好感真有途径刷?前期山本武力值不够云雀根本不把他看在眼里,后期走里世界的血雨剑客武力上去了,云雀也只把他当值得咬杀的猎物,根本不听山本说话直接上拐子

找他次数多了还分分钟掉光好感,艹

191# = =

 

狱寺的好感其实也难加,他有爆没娇的个性我是真的很服气

以及治愈?这游戏全员有病的尿性楼上上还没看透吗,要抢救的何止山本一个

192# = =

 

有爆没娇可还行hhhhhhhhhh

云雀和了平的线真的搭的上主线吗?我是想不出他们两这极度自我中心,怎样选都只有一个可能的未来是怎么和“大致应该就是在里世界对抗六道骸了”的主线联系上

这得扭成什么样啊?

193# = =

 

例行的介绍卡面CG图:【世界第一杀手·Reborn】.JPG

我打完第一章了,Reborn武力值简直!!!!

194# = =

 

担心扭曲成什么样之前你得先扭得动

辣鸡游戏辣鸡官方辣鸡策划!我到底为何如此抖M!

195# = =

 

!!!!窝草!

196# = =

 

因为颜,这辣鸡游戏的卡面是真的好看TUT

197# = =

 

我靠这个CG?!老R简直帅呆!!!

198# = =

 

R他肯出战了?????

199# = =

 

!!那个拉长的影子,我屮艸芔茻为何如此帅

120# = =

 

他的个人剧情哎,不出战谁帮他打

121# = =

 

求数值!!能看数值了吗?!

122# = =

 

这个构图绝了!昏暗的背景,唯一一束光打在Reborn身上,光影以他为点交错,顶起帽檐的枪口还散发着缕缕硝烟,铺在墙上的影子拉长拉帅……我特么吹爆美术!!!!

123# = =

 

R大爷日常说自己是世界第一杀手竟然不是胡扯???妈呀,这数值得多高

124# = =

 

这破游戏也就美术一点优点了

策划运营不如自杀以谢美术

125# = =

 

这个影子简直帅呆!为什么一个影子都能这么帅啊

126# = =

 

三头身小婴儿也很帅啊!你们品品那个暗沉如夜的眼神!!

127# = =

 

大佬,大佬在吗?求repo剧情,求repo数值

128# = =

 

靠(双语),冲着这个CG我都想去练个小号了

影子是暗示R爷将来还有成年剧情吗???

129# = =

 

这什么神仙婴儿?爱了爱了

130# = =

 

我楼一群禽兽……你们玩游戏是只看颜的吗?!

131# 是

 

从来没觉得客服小精灵这么帅锅,对不起大家我去练小号了

132# = =

 

练小号的带我一个!!

133# = =

 

当然是看颜啊你在想什么

134# = =

 

蹲一个repo,大佬请尽情的……

135# = =

 

是!我也练小号去了,这鬼才游戏不看颜你玩啥

135# = =

 

其实我还挺喜欢它剧情的,山本武和六道骸的都号有意思

136# 但颜是正义

 

第一章按惯例介绍卡牌角色,分为前后两个部分,但第一部分不是R视角

一进剧情,你会发现你是一个叫Ascia家族的二把手,通过和家族人员对话,可以知道黑网上被人挂上了针对家族的暗杀令,然后首领会叫你过去,告诉你第一杀手揭了榜,下面会有几个选项,选择关乎你将知道的信息但对剧情影响不大,可以随便选

大致就是首领和你谈论了一下下暗杀令的是不是彭格列,他们想干啥?最后得出结论大概只是第一杀手闲的没事(……)

总之谈论过后你得到重新布置防护网的任务,可以随意行动并且调遣属下了。这时候也可以和家族人员对话,上面选项选错后漏掉的信息可以在这里补足,比如R爷是彩虹婴儿,最强七人之一,隶属于彭格列的世界第一杀手,彭格列是黑手党中持续百年的庞然大物等等

逛的同时也可以顺便把防护措施布置了,分为固定地点触发式和属下跑到你面前让你下决定式,两种都要做完,所以建议把家族上上下下全走一遍

防御措施的选项直接会影响结局,所以不要放水,不要放水,不要放水,重要的话重复三遍。

请励志将城堡搞成天衣无缝乌龟壳,所有让你选的东西都选择威力最大防守最严的那个,不然R爷还没来,你就因会办事不力被首领怀疑是背叛而锤死……

137# = =

 

我就算是在竞技场内摩擦到死,永远推不过后期剧情,也绝对不会向狗日官方屈服开小号的——真香,小号是吧?R爷我来了

138# 嘻嘻

 

山本和骸官方宠儿了,一个主角模板全开,一个反派光环备齐,光剧情量就和别人不是一个等级

139# = =

 

?????竟然必须选最严的???那R爷怎么潜进来?

140# = =

 

……138层过于真实令人不适ORZ

141# = =

 

瞎说什么大实话(松开了准备开小号的手)

142# = =

 

什么?我不是R爷卧底吗??

143# = =

 

???家族大不大?时间限制是多久?怎么知道哪个选项防御力最强?安装装置也需要时间吧,开场白送的角色介绍章竟然这么难的?

144# = =

 

毕竟UR(这么帅)

145# = =

 

跪给大佬,大佬你怎么知道哪个选项防御力最强啊

146# = =

 

谈论半天结论是第一杀手闲的没事,噗呲,竟然有这么逗的黑手党BOSS和二把手吗

147# = =

 

最强七人之一世界第一杀手竟然是婴儿,里世界的成人杀手你们羞不羞愧

148# = =

 

实名不服,最逗的是那个闲的没事小婴儿吧

无聊就去逛街旅游找人唠嗑呗,为什么要去接工作??????

149# = =

 

靠!我说我怎么莫名其妙就死了,原来必须选最严???

150# = =

 

因为你R大爷是个敬职敬业的客服小精灵,说工作狂就工作狂,本职上从不虚的

151# = =

 

R大爷还是你R大爷,闲的没事绝了

152# = =

 

……从不虚也没见他答应出战,请Reborn认清自己是卡牌角色的本职好吗

153# = =

 

既然分两个部分,那第二部分视角应该就是r爷潜入家族没跑了,可我布置的这么严,后半段怎么潜入啊

154# = =

 

你R爷:什么,人家只是个从不打打杀杀客服小精灵而已

155# = =

 

瑟瑟发抖.jpg 我开了个小号,简直给这剧情跪了,“红外线+死气之火双重探测仪”“云焰式触发探测器”“仿魔镜·D27式魔眼”“死气之火·晴之焰加强探测版”“雷炎强化版防御闸门、防弹衣”“晴之焰专属弱化器”“Fagocitosi·晴焰加强版”……

就算是走六道骸路线到后期,我也只见过红死双探、仿魔镜·v2版魔眼,出现个雾焰弱化器都得扑街啊!这后半段潜入怎么打?!!

156# = =

 

你R爷:凭什么说我没认清本职?我是没解惑还是没答疑?

157# = =

 

所以R爷剧情线是我自己坑我自己?

158# 我笑了

 

……妈呀,这些设备????光看名字我就不想打了……

159# Fagocitosi是啥

 

Emmmmmm骸那边打潜入出现个仿魔镜我都想死,这么多还打个球。说好第一章卡牌介绍初始章基本白送呢

160# = =

 

你R爷:客服小精灵为什么要上战场

Ps:Fagocitosi是意大利语的吞噬,按字面理解应该是限制火焰或者吸收火焰的装置吧

161# = =

 

真·武装到牙齿,这不放水后半段能活吗……

162# = =

 

……看着那堆装置名死了开小号的心,哭唧唧,当初放弃六道骸线就是因为手残打不过,结果R他个人线光个开头难度都比六道骸的后期还变态???

163# = =

 

你R大爷:可怜、弱小、又无助

164# = =

 

大佬竟然还说不能放水,还拿到了通关CG……大佬不愧是大佬,手速强到逆天

165# = =

 

_(:з」∠)_求官方放手残一条活路

166# = =

 

我算看出来了,手残不配玩你游

167# = =

 

科科,明明是手残不配玩R爷

168# = =

 

额,还好啦,我手速其实一般般……

而且这章真·白送章,不考操作的请大家放心,我开头也方成狗,但后半段转到R视角后发现根本不用带脑子打

对,第二部分的确是R爷视角玩潜入

当你忙的团团转把防护网布置到合格的时候——合不合格可以切任务界面看,基本就是顶值了,不知道哪个选择装置更牛掰的可以问一下旁边的属下,他们会给你介绍——剧情进入第二部分,R爷视角

时间回到R爷刚接任务的时候,你将得知他揭榜的确是因为闲的无聊,然后按提示去拿情报,这边直接跟着提示走,提示大部分有R爷心音箭头指示等等,总之按着操作就OK,路上可以通过闲杂人士的交谈得知一些R爷的信息,但不要想着和路人搭话,你R爷拒绝和实力低于他又没价值的人说话(…)

PS:虽然不能搭话但推荐随便乱点,会有R爷心音解说,还挺有意思的,大部分都是暗杀小技巧,这个地点适合怎么布局,这个街巷在哪个家族的势力范围等,偶尔也会有些其它东西,比如点路人的话会出现路人情报,点装饰会出现装饰信息之类,看的出来他知识渊博审美也不错

拿情报这边对话的选择不影响结局,但影响接下来的对话,因为不清楚关不关乎后面的分线——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分线= =,总之大家谨慎选择

选项全最优得到情报后还会再额外得到黑手党各个势力的情报,重点突出一下杰索家族新换的首领年纪很轻,但动作很大,似乎野心不小——大家,你们想到了什么!没错!在骸后期线中会出现的同样想毁灭世界,还和骸联手坑了把彭格列的白兰·杰索,他竟然在这里就出场过了……

想走六道骸的深渊恶龙可以选择走这边疯狂截图,还有白兰附送,黑手党各大势力详情真的很有用,简直局势大科普

 

如果你的选择中不是最优选项的有三个或三个以上,调酒师(情报员)将情报给你后的对话会换成下面一段,没有局势大科普了但信息量也很大,好像是我们都没有涉及过的新线

【调酒师:怎么?今天这可不像你啊。】

【Reborn:就算是我,偶尔也会有什么都不想知道的时候。】

【调酒师:连你也会有烦扰啊,是因为那个吗?算算时间,那位大人差不多也该下决定了吧?】

【Reborn:嘛,谁知道呢。】

【调酒师:嘿,少说这种推脱的话了,你不知道还能有谁知道,大人倾向的一直都是你吧?】

【……】←省略一些关于R爷的过往传奇和情报的对话

【调酒师:现任加百罗涅首领也是你的学生吧,跳马迪诺之名可是在里世界广受赞誉啊,谁能想到他当初的废材呢。不过话说回来,那个孩子——等下!你不会是在套我话吧。】

【Reborn:少来了,继承人的消息若不在家族中流传开,你肯本不会开口吧。】

【调酒师:所以你就顺手摸我底了?】

【Reborn:毕竟你是雄鹰之目,彭格列最优秀的情报官之一啊。】

【调酒师:真是多谢赞美了。你想知道什么呢?】

【Reborn:什么都可以哦,比如你的想法之类。】

【调酒师:……】

【调酒师:这是试探?】

【Reborn:是闲聊呢。】

【调酒师:……】

【调酒师:真是滑不留手。】

【调酒师:那边都把消息透出来,是早就有所决定了吧。但说句实话,我并不认为这是个好主意。】

【Reborn:真看不出来,你更倾向于xanxus啊。】

【调酒师:说不上倾向?我可以说是信仰着那位大人的真知灼见,并心甘情愿的遵循着他的意志。但是……嗯,你懂吧?表世界固然不错,但那种温暖光用欣赏就够了。xanxus大人的脾气很糟糕,但大部分黑手党不都这样?温和派才难得一见。那位大人的想法我多少猜得到一点,可里世界就是个大泥沼,再纯白的孩子被拖进来,也只有染黑一途。在地狱里追求安稳,在黑暗中追求光明,这才是不现实的事吧。】

【Reborn:怨念很大嘛,看来这是大家的想法了。】

【调酒师:你想问的不就是这些吗?】

【Reborn:是你想告诉我这些才对吧。】

[Reborn:家族内部的不满?不、不止这个,半推半就的引过话题,是为了探我口风吗?至少是A级干部,说不定连守护者内部对这个决定都有所不满吧。啧,继承人选这种事…真不想参合。]

[Reborn:但都试探到我这来,看来是十有八九了。]

↑划重点,继承人选,生活在表世界的纯白孩子。我怀疑是是R爷个人剧情线提示或山本武线怎么升为主线的提示(?)

 

得到情报,点击使用,获得Ascia家族地图一张,回去拿武器——我试了一下不回去拿也可以的,但推荐回去拿,潜入时可以多了解一下枪支小知识。如果回去拿的话,房间床头那个小行李箱就是,里面一行李箱的枪支零件,点击选择后R爷会挑选一些零件出来贴身藏好

藏好后会接到一个电话,这好像是个只有回去拿枪才会触发的小剧情,电话那头人声我们是听不到的,所以并不知道在谈啥,老R最后会回一句我拒绝。并有一句【一码归一码,我还不想一辈子被绑在彭格列。】


拿完武器后根据地图进入Ascia家族,和所有潜入战的规则一样,踏入Ascia势力范围判定就开始了。

不要管你上半段搞了多少防御措施。别方,屏幕上会有系统给的操作指示,跟着按就可以,宛如QQ炫舞。中后期会多个R爷心音,告诉你该怎么走怎么办,按他想的来,他想杀谁你就点攻击谁,想绕路你就让绕路,要切枪你就切枪,只要你都点对了,R爷能完美避开一切防御装置悄无声息的进入家族内部,避不开的也能一枪一个点谁谁扑,轻而易举的让你上半段一半布置全白瞎

我真的!墙裂推荐所有想玩里世界特别是骸和杀手武的开小号过一回这个潜入,UR卡就是UR卡,世界第一杀手在线教学,从拼枪到潜入,从细节到预判,宛如开了个上帝视角,还嫌弃你的布置和属下都太烂了,白瞎机器。

麻麻问我为什么跪着玩游戏系列

一路摸到首领所在地,BOSS会求饶并企图买命,这边对话没啥好看的,就是求饶不成开嘴炮,有两个选项,一个是直接让R爷抬枪,开启第一章的最终战,一个是省略号,选省略号后BOSS求饶无果会直接嘲讽R是彭格列养的一条狗,R爷强制开战,同时会减你10点好感度

所以还是直接让R爷抬枪吧,开战没啥好说的,瞎几把点就OK,怎么都不会输的。R爷的武器栏里有近十把型号不同的枪和一些别的武器,可以想办法多点几种,他拼枪速度飞快而且挺好看

他的技能栏也一长条,但不能拉,被动栏只能看见两个,全枪械专精与暗杀术专精,主攻栏就一个混沌射击,因为此技能描述被吞掉了,我也不知道对R爷算不算大招,总之用了战斗就结束……

 

【世界第一杀手·Reborn】CG描述:鲜血咖啡,枪支弹药,百分之百的任务成功率,从不失手的暗杀届传奇,这就是Reborn,这就是人人惧怕,又渴望执掌的奇迹之枪。

170# = =

评论-44 热度-355

评论(44)

热度(3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霜爪落飞鸿 / Powered by LOFTER